Zarhani

Zarhani

V2EX member #496308, joined on 2020-06-25 16:34:52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7895
minio 大量占用 CPU ,可能是什么原因?
NAS  •  Zarhani  •  Apr 20  •  Lastly replied by Zarhani
6
Zarhani's recent replies
请问一下不用 coding plan ,直接画按量付费的 API 的话价格会在多少?我目前 ds4 就是用的 api ,感觉价格还算能接受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heez 程序员 在中国推广无密码还有哪些阻力?
国内 passkey 和 authenticator 还是有的,如网易邮箱、腾讯云等平台
我目前都是只有从零开始创建代码、生成 deepseek 的 prompt 、修改疑难点时才使用 codex 的 GPT ,

日常的修改、重构、文档撰写、把一个语言的代码翻译成另一个语言的代码,感觉 挂了 ds4 的 claude code vscode 插件就足够了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runzi 分享创造 半年写了 100+ 个小工具
我也做了一堆工具,但是都是命令行交互的 python 脚本,配合 sh/ps1 列举脚本
说实话,QQ 的功能可比微信强太多了
拼多多我都不敢用,里面啥三无产品都有
用港澳的电话卡试试?
你们可以看一下自己的系统时区、系统语言是否与出口 ip 不相符
我感觉会不会是被判定为系统(浏览器)时区、系统语言(浏览器语言)、支付区域 和 ip 地址不相符?
@Vitta 现在有个问题:接入外接显示器,然后关闭 macbook 自带屏幕后,断开外接显示器,自带屏幕不会亮起来,而是彻底黑屏;我是在 python 脚本里面加了相关逻辑,如果没有外接显示器则强制给 id 为 1 的屏幕启动,然后用 karabiner-elements 搞了个快捷键,用快捷键去调用 python 脚本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4:17 · PVG 22:17 · LAX 07:17 · JFK 10: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