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eisil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7 页
回复总数  740
1  2  3  4  5  6  7  8  9  10 ... 37  
10 小时 6 分钟前
回复了 KOMA1NIUJUNSHE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AI 导致我陷入了虚无主义
@46fo 单纯因为 ai 把活干完了,另外只要不碰老登,输也不会输的太惨
10 小时 10 分钟前
回复了 aben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领导半年来许诺三次给我提薪没有兑现,我要去问下吗?
两年前我也陷入同样的陷阱,妄图走优绩主义的路子,去博得资本家的施舍。
现在的我从身心灵完全加入了 ai ,以一个合理的仓位和时机投资了 ai 产业链,现在我的综合月收入远超给我画饼的领导。
ps:不构成投资建议;给你画饼的没资格给你调,有资格给你调的一般不会给你画饼,直接会通知你。
10 小时 19 分钟前
回复了 KOMA1NIUJUNSHE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AI 导致我陷入了虚无主义
根据我的观察,ai 用到最后大家都会去炒股
10 小时 20 分钟前
回复了 clacf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搞 token 调用排名了,使用率低的影响绩效考核。
不都 spec based 了吗,写好文档,弱智 ai 做一遍,自己买的 ai 做一遍。
顺便还能对比一下产出,发上来给大家当个乐子看。
16 小时 25 分钟前
回复了 ludan11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看了这些讨论婚姻帖子的感受
太离谱了,优绩主义都蔓延到婚姻了
6 天前
回复了 dongsuo 创建的主题 上海 开奶茶店的经历(二)
我感觉,是不是就是外行很容易忽略一些零碎但是名头很多的成本,算下来还不如打工
说个题外话,我朋友圈见过国内某头部安全公司去东南亚做项目,很难猜是做什么的
@JonyYang 限购的是场外,股票账户上面买是场内;场外就是基金,场内是 etf 跟股票差不多
我选不报销
报销了公司掏钱,公司要求提升效率就很合理
不报销,做完该摸摸,该炒股炒股
5 月 28 日
回复了 monkeydrea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原型设计是否可以直接让 AI 来做?
可以,另外墨刀本身就有 ai 工具(不过算下来挺贵的)
必须坚持,不然我上班摸鱼没帖子看了
5 月 22 日
回复了 NewEpoch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除了闲鱼,有什么途径搞定台湾手机号么?
op 跑通了带我一个,国服的紫色西瓜实在绷不住
5 月 15 日
回复了 anmi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人,尤其是男人,需要有另一半,需要有家庭。
渴批了,没必要发给 ai ,先撸一发就好了
5 月 14 日
回复了 chen88ij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重仓 msft 两个月
github 的 copilot 大幅涨价
我的推断是,卖方市场,微软的算力根本不愁卖
5 月 11 日
回复了 66z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如果看好国内发展,投资小白应该怎么投资呢
继续做程序员=可能被 ai 抢饭碗=买入 ai 产业链对冲
我现在只想 ai 把所有岗位全干掉
搓产品实现高品质功能,没有获客渠道的话毫无杀伤力;
op 的反击不够强力也不够恶心,我来教大家恶心的:
《实现》那些老板异想天开,但是根本无法实现的功能;这种可太多了。
项目就用 ai vibe ,再 vibe 一些公众号、博客文章。配些项目效果的视频和测试指标,吹成真的就完事了,足够污染豆包这种 ai 。如果是一些小众领域更佳。反正现在都是互联网垃圾,别有太多心理负担。
当老板得知自己的梦中情 feature 都有开源项目了,这不浑身刺挠。
5 月 8 日
回复了 Moonkin 创建的主题 随想 AI 让事物贬值,各种层面上
一方面是在 ai 的辅助下,产出内容蕴含的劳动力减少了,另一方面产出内容供给还增大了;
无论是真实价值还是外在的市场价格,确实是受到冲击; ai 将带来广泛的市场重新定价。
5 月 7 日
回复了 loveyou1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炒股是认知之外的钱吗?
另外补一句,投资股票是投资的一种;而选择持有现金,也是投资的一种,约等于相信社会发展停滞。
5 月 7 日
回复了 loveyou1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炒股是认知之外的钱吗?
1.庄是庄,机构是机构,国家队是国家队。即使是 a 股也并不完全是零和博弈。不过确实 a 股散户情绪波动极大。
2.定投是对的,即使不稳定波动大,不影响定投的前提。
3.是投资预期,好公司确实不多但也不少,有难度是真的。
4.定投美股可以场外买支付宝基金或者场内 a 股账户买 etf ;我反而觉得支付宝的限额每日定投对小白很友好。
5 月 6 日
回复了 miku999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在北京买了一辆超标电自的感受
我觉得闯红灯比键政危险😂
1  2  3  4  5  6  7  8  9  10 ... 3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7:20 · PVG 01:20 · LAX 10:20 · JFK 13: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