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evilStart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85
1  2  3  4  5  6  7  8  9  10  
2021-07-29 12:02:27 +08:00
回复了 t4we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为什么中国的服务器带宽这么贵
@ArJun 嗯,digitalocean 和 linode 之流的
2021-07-29 11:32:05 +08:00
回复了 chigeyaowan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真的有公司搞 devops 吗?成功了吗?
来到 V2EX 才感觉到这世界的参差。。。我一直以为现在所有团队都有 DevOps 了。

最起码 CI/CD 要有吧,如果是小项目的话这搞起来也不难。而且能显著提升效率。10 个人都是开发的话至少要有一个人全职搞 CI/CD,主要包括维护 CI pipeline,同时你们开发也要知道写 cases 。要是开发都不写的话,那最好有两个人搞这个。问你们老板愿意出人不。
显卡烧了不惊讶,但让我惊讶的是亚马逊居然有网游!
2021-07-21 18:10:28 +08:00
回复了 4196 创建的主题 React RN 1.0 有新消息了
@murmur 小程序也没解决 native 的问题啊。接口提供得有限,无法和原生接口或者这些跨平台框架相比。想做一些和系统或其他 app 交互就没办法。性能确实不错,不过复杂的 app 还是一样的卡,毕竟还是运行的 Web 页面。
2021-07-18 16:03:08 +08:00
回复了 evilStart 创建的主题 Python Nodejs 之后, Python 在 Web 开发领域还有啥优势么?
@abcbuzhiming 是的。我是说相比之前来说现在 python 的使用空间被 nodejs 进一步压缩了
2021-07-14 12:21:14 +08:00
回复了 v2exblo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2021 年了,数据存时间是用 utc 还是本地时间?
@evilStart UTC 时间不仅可读性更高,能够替代一切使用时间戳的场景,而且许多数据库都对 Date 类型有特殊的查询优化。比如你需要找到某年某月的所有记录,要是存时间戳你要怎么查?把月头月末的时间戳都算出来然后再查询?存 UTC 时间的话查询语句就很直观。

数据库都提供给你日期类型不用,非要存时间戳那真是自找麻烦。
2021-07-14 12:03:06 +08:00
回复了 v2exblo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2021 年了,数据存时间是用 utc 还是本地时间?
不是,这玩意儿从盘古开天开始就是存 UTC 时间的吧?

楼上这么多说不存 UTC 时间而存时间戳的让我感觉进了北大青鸟培训班。你们说的时间戳是指 UNIX 时间戳吧?这本质上就是 UTC 时间的秒数。而且获得正确的时间戳的前提是代码里的 Date 对象时区要正确。所以为什么不直接存 UTC 时间?可读性还更高。
2021-07-13 19:02:19 +08:00
回复了 ichigo 创建的主题 旅行 满足你对美所有幻想的小镇,可不止有瑞士
看成对美的 的幻想,心想一个家电品牌还有啥幻想
2021-07-04 10:29:52 +08:00
回复了 JasonLaw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怎么安全地在 web 前端存储私钥?
@FaiChou 该学习的是你吧。明明是公钥加密,私钥解密。要是能用公钥解密那这加密还有啥意义。
2021-06-27 12:36:29 +08:00
回复了 ghmu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晓得这个问题该不该问..........
最有效的就是蚊香阿,最好是电蚊香,既无烟又无味。至少一个卧室是肯定够用了。如果你住在晚上断电的学校宿舍,那普通的蚊香也很有用。蚊香可以做到一整夜一个蚊子都没有,搞不懂为啥有人不愿意用。

蚊帐太热而且积灰,并且万一有个蚊子飞进来反而出不去了。拆装也麻烦。只有无法使用蚊香的时候才会用。

其他什么驱蚊植物,驱蚊音响之类的都没啥用,
2021-06-27 12:23:16 +08:00
回复了 BiteDXH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盲测 Win11 的色彩管理还是一炮污
色彩管理是很复杂的,又不是调个函数的事。如果真的抛下历史包袱,那一定会有大量 app 出现大量显示问题,到时你们又会喷 bug 11 了。两害取其轻,自然是保持现状。
2021-06-27 12:19:10 +08:00
回复了 evilStart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为什么导入浏览器的敏感数据不需要密码?
@passerbytiny 本地数据也是有不同的安全等级的。你的安全体系那是生活在虚空的安全体系吗?操作系统的登录密码就是加密保存的,依照你的安全体系也不用这么麻烦,反正都的本地麻。
2021-06-27 12:11:16 +08:00
回复了 evilStart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为什么导入浏览器的敏感数据不需要密码?
@MakeItGreat 不是导入的 cookie,是密码。
@sephinh 和 crhome 账户无关。我的意思是 本地安装一个新的浏览器,比如 chorme 或者 firefox,导入本地其他浏览器(比如 firefox 或者 edge )保存的密码数据都不需要认证,可以直接导入。这不就说明所有浏览器保存的密码都可以被任意读取吗?
2021-06-26 13:35:55 +08:00
回复了 HKD 创建的主题 Apple 供应链消息,新款 16 寸将于 9 月发布, M2 芯片
9 月发布不代表 9 月发售啊,想买到怕不是要到年底了
2021-06-26 13:03:25 +08:00
回复了 Jekins 创建的主题 Java 你们有遇到不准用自己电脑开发项目的公司?
允许用自己电脑才是异类吧?对信息安全毫无要求的才会允许用自己电脑
2021-06-20 13:32:16 +08:00
回复了 Deteriorator 创建的主题 Evernote 印象笔记是不是快 Over 了?
@chanlk 但是飞书现在完全面向企业用户,感觉他以后发展也不会考虑个人用户。
@bwangel openapi 比 markdown 好多了吧。不光是一个接口文档,各语言和框架应该都有支持通过 Open API 生成接口、validation 甚至 stub 的工具。更新一份文档各端都能保证同步啊。
@bwangel openapi
1  2  3  4  5  6  7  8  9  1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567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1:44 · PVG 09:44 · LAX 18:44 · JFK 21:4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