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1gd0g  ›  全部回复第 44 页 / 共 49 页
回复总数  974
1 ...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 49  
在用,我自己的测试环境就在 wsl 里。
除了 etcd 莫名用不了其他没啥问题。
2019 年 12 月 28 日
回复了 passion2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放弃学业,请已经工作的各位给点合理建议
中国的导师大多如此吧,哎。
如果对学术感兴趣而且不急用钱,还是出国读个硕士比较好,学历是不能用钱衡量的。
2019 年 12 月 13 日
回复了 explorerEX 创建的主题 支付宝 今天还完借呗 可用额度突然给我降了 1 万 6 啥情况?
之前 30k 额度,偶尔会用。有一天突然就关了,一毛钱都借不了。一样不明觉厉。
工作前一直是 linux 桌面用户。工作后需要用企业微信,不得不用 W,wine 版的企业微信不想用。
家里的电脑一直是 linux。
2019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vjnjc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假如你有 2 个月的空闲时间,打算拿来去干点什么?
要是俺,俺就睡觉。
买理财产品不如买银行股。
2019 年 11 月 23 日
回复了 crazytudou 创建的主题 C# 这里有多少人是搞 C#
我们这边 unity 前端用的是 c# + lua。
2019 年 11 月 2 日
回复了 fox0001 创建的主题 Go 编程语言 golang 写的 Web 服务,大家是如何部署的?
我司是打包环境打包后交给运维,运维脚本部署。
服务挂掉自动重启可以用 zabbix。
2019 年 10 月 10 日
回复了 dhairoo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怎么克服学习 Go 时的恶心感觉,语法太奇怪了
语法和格式化是两码事吧。
2019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razios 创建的主题 随想 现在的手机都太笨重了
作为一个手汗重的人,还是喜欢用按键机。
2019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MrCurl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想吃程序员这碗饭了,还希望过来人给点建议
955 税后 11k,羡慕。
双非通信硕士,目前在深圳做后端,996 税后也是 11k,不过我这 offer 是全班最低的。
按照我们班拿到的 offer 来看,lz 这么优秀,如果转型成功,应该能拿到 15k 吧。但是避免不了加班啊,真的值吗?
成就感的话,不如趁着空闲时间维护下开源项目。
笑死啊哈哈哈哈哈。
2019 年 8 月 23 日
回复了 ohyeahhh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像阿里、腾讯、华为等等这些大厂,专科生能进吗?
双非硕士,班里有 b 有 t 有 h,没有 a。
2019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monkey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中午不睡,下午崩溃“
可能自己睡眠质量低,对于俺来说,中午睡觉,下午才崩溃。起床的时候简直想死。
2019 年 7 月 10 日
回复了 knightgao2 创建的主题 Linux Linux 有对新手友好一点的版本吗?
manjaro + optimus-manager
2019 年 7 月 6 日
回复了 zhuzhibi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疑问 : 你们工作后的身体状态如何?
1075 啊哥,俺们 996 的咋整。
js 吧,可以写各种小工具,还可以包装成浏览器插件,很实用啊。
虽然俺没学。
2019 年 6 月 21 日
回复了 daijinm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国内开发用什么版本 Linux 最舒服
Fuck nvidia !
1 ...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 4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4ms · UTC 17:28 · PVG 01:28 · LAX 10:28 · JFK 13: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