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1gd0g  ›  全部回复第 41 页 / 共 49 页
回复总数  974
1 ...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 49  
@newtype0092 主要还是性能问题,我们这边两条类似的业务线,php 用的机器多一倍,还竞猜告警。
规划就是先改一部分接口,逐步迁到 go 。目前就是 php 和 go 同时在跑着。开发要求 php 和 go 都会。
常年 hm 挑减价的买。
我们公司的事实就是 php 全部重构到 go 。。。
2020 年 6 月 2 日
回复了 MuscleOf2016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 618 都买什么了?
打算买个无线鼠标。
2020 年 5 月 30 日
回复了 gzM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说说你们第一次装黑苹果的感受
@Stevenv 哈哈哈,目前我没换 manjaro 的唯一原因就是企业微信。腾讯这么大的公司就不能积点德。
2020 年 5 月 30 日
回复了 chenyu8674 创建的主题 美酒与美食 K 记与 M 记的差距越来越大了
坐标南山,感觉 k 的服务还是好一些,口味和 m 相差不大。
个人更喜欢 bk,可惜离家太远。
2020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jinzhongyuan 创建的主题 咖啡 加浓美式是真的提神
中午不休息吗?
2020 年 5 月 23 日
回复了 waiaan 创建的主题 Java vscode 用来开发 Java 项目可行吗?
话说 java 有 pls 吗?
2020 年 5 月 23 日
回复了 harry7988 创建的主题 git 小微企业有必要自建代码仓库嘛
俺们是自己搭的 gitlab,但是没觉得有啥必要。。。
公司 150 人左右。
2020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Yvette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 Terminal 1.0 来啦
就为了这个我专门花几个小时重装了系统,重配了环境。
2020 年 5 月 20 日
回复了 syb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对于在公司内吃饭旁边人吧唧嘴的一些牢骚
没错啊,我家里就从来没有教过。包括亲戚之前吃饭也没有这个说法。
好在平时在公司吃饭没听有人吐槽过这个事。
我还以为现在不流行刷机了。曾经自己也是经常刷机,后来慢慢的不想折腾了。
2020 年 5 月 16 日
回复了 chocot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联想拯救者 y9000x 安装使用 archlinux 的体验
magicbook linux 版,买回来就换了 manjaro,用了半年了,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触摸板有点松动。
“临时找了一个前端帮忙”,怎么个临时法嘛,也许人家故意不回复。
要不饿两顿,体会一下痛苦。。哈哈哈嗝。
有没有 requestID ?有没有定义错误码?有没有输出错误堆栈?
2020 年 5 月 11 日
回复了 zhao1014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刀架到脖子上了才知道要学习了。
知道错就不晚啊哈哈哈。
2020 年 5 月 11 日
回复了 imme9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前端和 UI 设计是否真的一文不值?
作为手游后台,我一直觉得后台时整个项目最不重要的。
1 ...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 4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7:28 · PVG 01:28 · LAX 10:28 · JFK 13: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