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edbeetl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95
1  2  3  4  5  6  7  8  9  10  
@Dora112233 #2 我就想不通行测就单纯为了筛选而筛选吗,实在没啥实用性。
10 天前
回复了 ideeinfo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在上午面试的时候遇到了下午面试的老板
这种剧情都能遇到,充分说明行业圈子就是这么大
18 天前
回复了 sport12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人过 30 岁真的不是为自己而活了
@davidyin #19 卧槽,是不是不用带孙子孙女,我 tm 现在菜三十让搞得电子阳痿了,是想玩游戏的,但玩起来就焦虑到玩不了几分钟
我吃乡村基比较多
21 天前
回复了 suikat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这就要找其它路子了,别死磕技术岗,没机会就要换赛道。
21 天前
回复了 FanDeBia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婚后 10 年,你们的生活也这样吗?
@FanDeBiao #7 很奇怪啊老哥,我谈过的女人,就没一个不好色的,我很多时候都是防守方
5 月 29 日
回复了 freefly11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燃气灶 vs 电磁炉,到底哪个更省钱?
@zzboat0422 #4 我搞了个 3500W 的电磁炉,这玩意的电源头是 16A 的,普通家用的插座是 10A 的,还得专门搞一个转换头。平时炒菜就用个 1400W ,功率再大容易糊,完全的性能浪费 https://i.imgur.com/bkw3VRr.png
5 月 29 日
回复了 Exxfir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汇川深圳怎么样?值得去吗?
朋友在苏州汇川,每天十点多才下班,我能理解周六去加班,但是很多时候我看他周日也在加班 https://i.imgur.com/XKj1Tkx.png
把自己当模型,用大量语料训吧,不要直接上难度,从 little fox 系列开始蛮不错
5 月 27 日
回复了 cnzhoukai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claude Code 有必要装 Skills 吗?
搞一个 superpowers
5 月 27 日
回复了 thetb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毕业喽,加入求职大军
几年的什么岗,我这两年也一直在学英语,目前搞 iPaaS 也没啥前途,想着往海外 BD 或者大客户销售转了
5 月 27 日
回复了 kpprotector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你们遇到最奇怪的同事是什么样的
@my101du #11 啊,奇怪的人怎么能干的下去销售,销售不是重搞客户关系吗,敲了这么多年代码,程序员圈子里确实有不少性格怪异的人
@tobias7 #24 我投过,全 tm 要垂直经验
@Sundayz #13 智驾不会让路上的车变少,但是 vibe coding 是真的让工位变少了。
5 月 18 日
回复了 emmathoermer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失业了,去办护照,卡里只有几千块
为什么这么离谱,我就 12367 上面预约,然后直接去出入境管理局就给办了,啥也没要啊,江苏户口在杭州办的
可以往一些科技大厂的销售岗做,海外大客户销售、海外 BD 。对技术有一定的基础,相比于研发岗要求低些,前期没研发工资高,但后期发展比研发岗更大些
5 月 15 日
回复了 tyr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前女友出轨 2 次,我负债 350 万
别说负债了,你能给一个女人花了 50w 现金,而且又不是富哥。我理解不了哇
富哥找意义还替老板卖什么命,直接创业吧,现在 OPC 概念挺火,轻资产投入。打工就纯赚钱,找意义那就自己为自己干活。
@afeibukaixin098 #156 我是乙肝小三阳携带,得有十几年没去复查了,平时不痛不痒就没管,打算找个时间查一查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7:02 · PVG 01:02 · LAX 10:02 · JFK 13: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