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Jasckcc
V2EX  ›  生活

30 岁没对象,但是想结婚生个小孩,怎么办?

  •  1
     
  •   Jasckcc · 42 天前 · 841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毕业就来深圳做牛马,没存多少钱(100 个不到),没买车没买房,父母都退休了,家里暂时没负担,但是对未来迷茫,不知道怎么办。 周末就宅在家里,也不想出去,朋友不多,有时候想吃个火锅都不知道叫谁,感觉不喜欢与人交流了。

    100 条回复    2024-04-19 14:02:20 +08:00
    ZhouHeiYaWang
        1
    ZhouHeiYaWang  
       42 天前   ❤️ 26
    建议花 598 忘掉此事
    piecezzz
        2
    piecezzz  
       42 天前   ❤️ 5
    标题和内容,好像有联系,好像又没联系
    wumou
        3
    wumou  
       42 天前   ❤️ 1
    试着养只宠物,比如一只猫。
    wangxiang
        4
    wangxiang  
       42 天前   ❤️ 40
    好的知道你有 100w 了
    ktyang
        5
    ktyang  
       42 天前   ❤️ 3
    杀猪盘了解一下
    asm
        6
    asm  
       42 天前
    好的知道你有 100w 了
    AoEiuV020JP
        7
    AoEiuV020JP  
       42 天前
    都 100 个了,只要能挡住催婚的,自己开开心心过一辈子够了,没必要勉强自己成家,
    WinG
        8
    WinG  
       42 天前
    100 个勉强够 daiyun?
    cheneydog
        9
    cheneydog  
       42 天前
    想听听你 “想结婚生个小孩” 这个想法是如何产生的。能细聊下么?
    cnrting
        10
    cnrting  
       42 天前
    发动钞能力
    bojackhorseman
        11
    bojackhorseman  
       42 天前
    好的知道你有 100w 了
    a0000
        12
    a0000  
       42 天前 via Android   ❤️ 4
    吃火锅不用叫人,自己也能吃的
    nojonojo
        13
    nojonojo  
       42 天前
    我快知天命,结婚有小孩,但是想还要一个对象,怎么办
    abc0123xyz
        14
    abc0123xyz  
       42 天前
    好的知道你有 100w 了
    hefish
        15
    hefish  
       42 天前
    越南,非洲, 都能买一个。
    Jasckcc
        16
    Jasckcc  
    OP
       42 天前
    @cheneydog 就是想有个家庭了,我蛮喜欢小孩的
    Anarchy
        17
    Anarchy  
       42 天前
    我的想法是等 40 领养一个孩子
    sanmaozhao
        18
    sanmaozhao  
       42 天前   ❤️ 1
    想要小孩,你得先找到想要一起生活的人啊
    除非你想好了生完就离,只是借个人生娃
    否则选个不适合的人结婚生子,就是灾难
    Jasckcc
        19
    Jasckcc  
    OP
       42 天前
    @sanmaozhao 现在找不到大学那个时候追别人的感觉了,有时候聊几句没话题了,还有深圳感觉大家都是来搞钱的,不是来谈恋爱的,都蛮忙。可能是 30 岁了,觉得有点孤独了,以前好多同学都成家了。
    bugmaker1024
        20
    bugmaker1024  
       42 天前
    我有 100 个就回去养老了...
    anonydmer
        21
    anonydmer  
       42 天前
    没碰到对的人而已,楼主莫着急
    xinchao
        22
    xinchao  
       42 天前
    你这就是寂寞了
    miaowo
        23
    miaowo  
       42 天前   ❤️ 1
    养个可爱的小猫咪,就完全没养小孩这个想法了
    WDFWL
        24
    WDFWL  
       42 天前
    不能理解连亲密关系都没有就想结婚生个小孩的,主要图啥?
    watzds
        25
    watzds  
       42 天前
    去找呗,我第一次线下活动就找到老婆了
    adans
        26
    adans  
       42 天前
    现在有些店,专门设有单人位,一个人也能吃很好,而且一个人的还挺多的
    fengfisher3
        27
    fengfisher3  
       42 天前   ❤️ 1
    你这条件,不一定就在深圳找的呀,可以兼容很多的。先把世界打开一点。
    自己都没活明白,你如果真不结婚要个小孩,你能给小孩完整的家庭吗(单亲)?
    就因为满足你喜欢,然后,就好像喜欢玩具那样吗?
    你要搞清楚你想要什么,你能承担什么责任,人与物不一样,不是你喜欢,买就可以了。
    bigfei
        28
    bigfei  
       42 天前
    生个小孩可以代孕,乌克兰大约 20W ,美国 50 个 W ,比结婚便宜。
    ICU
        29
    ICU  
       42 天前
    同 30 ,但是没有 100 个,也没房没车,没对象,我好惨,呜呜~
    liuzimin
        30
    liuzimin  
       42 天前
    楼主平时有爱好吗?
    LiYanHong
        31
    LiYanHong  
       42 天前
    你是女的吗?我可以帮你生小孩 /狗头
    janwarlen
        32
    janwarlen  
       42 天前
    @ZhouHeiYaWang #1 细说....
    wanwusangzhi
        33
    wanwusangzhi  
       42 天前 via Android
    @bigfei 哪有路子
    Jasckcc
        34
    Jasckcc  
    OP
       42 天前 via iPhone   ❤️ 1
    @fengfisher3 肯定是先找个对象结婚,孩子肯定需要完整家庭的,代孕就算了,目前就是找对象困难,可能有点着急了。
    L13
        35
    L13  
       42 天前   ❤️ 1
    想认真找对象,就捣鼓捣鼓自己,健个身,弄帅点(在不够熟之前,千万别暴露自己有 100 个这件事)
    WinG
        36
    WinG  
       42 天前
    @bigfei 胡说八道,美国起码要花 100 个,乌克兰有违约风险,中国不合法
    WinG
        37
    WinG  
       42 天前
    @Jasckcc 靠钱的话只能回乡去相亲了
    edward1987
        38
    edward1987  
       42 天前
    找对象还是得积极点,相亲或者多去兴趣圈子玩玩,比如桌游、羽毛球啥的。这个年纪确实不能不积极了,不然可选择的越来越少
    churchmice
        39
    churchmice  
       42 天前
    你这钱找找,美国说不定可以代孕
    找个女 doner 捐卵子,捐精去一趟,抱孩子去一趟
    齐活
    jellyX
        40
    jellyX  
       42 天前
    要不考虑买个房? 这样就有了还贷目标, 起码 30 年不会迷茫啦
    0xfb709394
        41
    0xfb709394  
       42 天前
    100 个建议投缅 a ,有压力才能打消念头
    Netjue
        42
    Netjue  
       42 天前
    没事打个飞机,都过去了,100w 建议邀请我去深圳玩几天帮你花花
    xiyy02
        43
    xiyy02  
       42 天前
    吃火锅去海底捞,对面放个小熊,我上次就是这么干的,光吃就行,不用照顾任何人的情绪😁
    lihua
        44
    lihua  
       42 天前
    @xiyy02 哈哈哈哈,曾经一个人去看电影,左、右、前三对情侣,其中一对还是我认识的。
    zinete
        45
    zinete  
       42 天前
    你可能是觉得 100w 没地方花,建议打给我 买个教训 ~
    lihua
        46
    lihua  
       42 天前 via iPhone
    养蛙可是很长很艰辛的一个过程
    lihua
        47
    lihua  
       42 天前 via iPhone
    职业发展,个人时间,可能都要有所牺牲
    Hyschtaxjh
        48
    Hyschtaxjh  
       42 天前
    100 个不多,买不了 2 颗 BTC
    will594
        49
    will594  
       42 天前 via iPhone
    花两万整个 18 的处 再和她慢慢谈对象🤫
    harryli
        50
    harryli  
       42 天前
    找个户外群,多参加本地组织的户外游,然后就能接触多点人,直到遇到对的人
    fengfisher3
        51
    fengfisher3  
       42 天前
    @Jasckcc 还以为你真的那么牛逼,没对象就想找代孕生小孩。
    你想结婚就先找对象,搞定第一步先。急不来的。你的条件不难找。比 90%的男性强了。
    nong99
        52
    nong99  
       42 天前 via iPhone
    厉害
    yvkino
        53
    yvkino  
       42 天前
    我都是自己一人坐六人桌吃火锅
    job32
        54
    job32  
       42 天前
    对象没找对,一辈子白忙。谨慎选择结婚对象,特别是想要娃的。
    结婚生娃都是小钱,养娃才是大钱,不仅要花钱,还要花时间。
    bigfei
        55
    bigfei  
       42 天前 via Android
    @wanwusangzhi 抖音上有一对 gay couple ,
    泰国代孕的,40 个 w ,美国是贵多了,10w 美刀起。
    Lyn321
        56
    Lyn321  
       42 天前
    竟然还有人上赶着想要结婚生子的。我 27-28 岁的时候确实有过结婚生子的焦虑,害怕自己结不了婚不能在最佳年龄生娃。可是现在 30 岁到了,反而释怀了,一点不想结婚生子。感觉未来就算一个人也能活下去。
    KillPaul
        57
    KillPaul  
       42 天前
    @Jasckcc #15 不喜欢女人就别祸害人家拿人家当生育工具了。别结婚之后又发帖说后悔了。
    ccnocc
        58
    ccnocc  
       42 天前
    @ZhouHeiYaWang 细说和红浪漫 63 号的故事
    ma836323493
        59
    ma836323493  
       42 天前
    100w 给我一半,我两年不上班帮你找一个对象
    wolflin9
        60
    wolflin9  
       42 天前
    100 个 W ,只要你要求不是比较高,不可能找不到女票。。。所以,你降低点要求就行了
    flyingpige
        61
    flyingpige  
       42 天前   ❤️ 5
    V 我 100 万,我做你儿子
    codebs
        62
    codebs  
       42 天前
    iiiilllliil
        63
    iiiilllliil  
       42 天前
    好的,知道你有 100w
    zhuzhibin
        64
    zhuzhibin  
       42 天前 via iPhone
    30 岁 不到 100w
    HENQIGUAI
        65
    HENQIGUAI  
       42 天前
    楼主给我 20 个 w, 我亲自去深圳,必定给你找到对象,可以分期交付,以领证为准!

    其实我也在考虑生娃这件事,只是我连 100w 都还没有。可是很多人办这件事并不需要什么钱,到我这里就这么难,这其中一定有哪里出了问题。
    heartlose
        66
    heartlose  
       42 天前
    除了只有 40 个,其他都一样;看了这贴,更焦虑了
    exploreexe
        67
    exploreexe  
       42 天前
    找个对象结婚
    salor
        68
    salor  
       42 天前
    自身条件可以的话下几个约会软件逛一逛可能约到女生,条件一般就算了会把自己逛得怀疑人生。
    freaks
        69
    freaks  
       42 天前 via iPhone
    就是寂寞了,可能找到后,过一段时间发现不合,会更寂寞
    755rQlBW742S6Fcc
        70
    755rQlBW742S6Fcc  
       42 天前
    100w 去第三世界国家应该随便买了吧。
    去非洲的话估计能组件两三个家庭了。
    LTuser
        71
    LTuser  
       41 天前
    都知道做牛马了,还想拉新人。厚道点喂
    niubee1
        72
    niubee1  
       41 天前
    最近的话,可以去缅甸,云南有代理可以帮你办,你不用出境
    darkengine
        73
    darkengine  
       41 天前
    上帝都说了,“你倒是去买彩票啊!”
    21231sv
        74
    21231sv  
       41 天前
    让你开心点,我和你一样,但存款比你少很多。按照正常收入,我也应该能存这么多,我真的是画了不少钱在“红浪漫”和其它消费上

    所以导致我现在也不想结婚,只想存钱
    wegbjwjm
        75
    wegbjwjm  
       41 天前 via iPhone
    好的知道你有 100w 了
    Pig930
        76
    Pig930  
       41 天前
    我的建议是如果不讨厌的话可以试着养一只猫猫
    yvescheung
        77
    yvescheung  
       41 天前
    很简单,小红书上发个征婚贴,彩礼 100 万,以后所有收入全部上交,保证你今年就能结婚,明年就能有孩子
    default
        78
    default  
       41 天前
    假如楼主是男:臭流氓
    假如 楼主是女的:那就容易多了
    leegradyllljjjj
        79
    leegradyllljjjj  
       41 天前
    100 个给我 你就有小孩了
    djnwzs
        80
    djnwzs  
       41 天前
    给我 100 万,我做你小孩
    RanShunliu
        81
    RanShunliu  
       41 天前
    @L13 这句说对了,不然可能就是结婚后财产缩水,然后闪离,,,结婚真的要找个处得来的,人品还行的,这每个一两年怎么能知道,至少也得三四个月的接触
    LandCruiser
        82
    LandCruiser  
       41 天前
    做个假设,你老婆或小孩生病了,现在要卖掉所有资产救她,不一定能救活,你救不救?不是 100%斩钉截铁的要救的,不要结婚生孩子。
    buytraffic
        83
    buytraffic  
       41 天前
    无非就是找个人结婚咯,回村里找个能过日子的,别要求太多,对方也不要太多就行,搭伙过日子呗。
    如果不希望有个人过日子,那就找渠道领养一个,但领养很少好后续,需谨慎。

    代孕这个事不好说,没熟人介绍的话怕你被人坑,就放掉这个提议了。

    养宠物对有些人是有效果的,看你自己,有兴趣就试试。
    KadisWang
        84
    KadisWang  
       41 天前
    慢慢找吧
    iytpa01
        85
    iytpa01  
       41 天前 via iPhone
    有没有想像过孩子在单亲家庭中成长的痛苦?
    想生孩子的人总想着孩子能给自己带来什么
    不想生孩子的人总想着自己能给孩子带来什么
    anything66
        86
    anything66  
       41 天前 via Android
    在深圳要结婚 还是先买个房吧 会更有主动权…很多条件好的妹子的优先选择条件…之后你就发现结婚生小孩需要更多钱了
    TheWalkingDead
        87
    TheWalkingDead  
       41 天前
    你在类似于 soul 这种 app 上,发一个帖子,说自己有 100w (虽然在 soul 上,女生普遍认为 100w 是个穷光蛋),只要谁给自己生娃,这 100w 就给她保管,我相信,一天会有大于 100 个女人找你的,然后你可以挑一挑。
    996jiucai
        88
    996jiucai  
       41 天前
    结婚就像投资:
    ① 基金经理各种忽悠,说咱们这个基金稳定收益好,赶紧来买。
    本来想赚个早餐钱,结果本金就被套牢。
    而基金经理拿了几十亿管理费潇洒离场。
    ② gj 各种忽悠,说结婚怎么好,赶紧来结婚。
    本来想要个孩子,结果几十万进去,到时候房子被分,几十 w 没了,孩子甚至都不是自己的。
    yylx
        89
    yylx  
       41 天前
    欧洲有试管婴儿,找个优质的卵子,如果担心自己基因不好,也可以再找个优质的精子,然后合成一个孩子,不仅好养,还天生聪明,毕竟都是精挑细选的精英中的精英,欧洲几个同事就是这么搞的,孩子散养随随便便就考上好大学,还听话
    Subilan
        90
    Subilan  
       40 天前
    目的性很强,我只能说。
    shannwoo
        91
    shannwoo  
       40 天前 via iPhone
    @ZhouHeiYaWang 花到 1998 才能暂时忘了此事,598 只能按摩一下,越按越上头。
    signalas1
        92
    signalas1  
       40 天前
    @bigfei 乌克兰战时状态,现在都去格鲁吉亚

    @WinG 没你想得那么难,本身就是商业化非常重的跨国剥削项目,只要钱够,自己去就行
    happyGuo
        93
    happyGuo  
       40 天前
    那就相亲去,找一个对象然后结婚生孩子
    findu
        94
    findu  
       39 天前
    @hefish 怎么操作?
    linyongxin
        95
    linyongxin  
       39 天前
    相亲,找自己同学或同学的妹妹下手吧!
    cxsz
        96
    cxsz  
       39 天前
    吃火锅还是能一个人吃的,我在工厂工作,住厂子宿舍,周末就自己一个人出去吃,火锅次数比较少,大部分时候都是自助,有时候还能和人拼个桌,顺便认识人
    godmiracle
        97
    godmiracle  
       37 天前
    代吧,国外 50 个不到,20 、30 都有,国内 100 个(上海的价)
    群里有个真富哥去代了,日常消费平均下来每天都 100 个起了,对他来说一天消费都不到,按他的话来说,性价比贼高。
    linxl
        98
    linxl  
       37 天前
    努力进化,雌雄同体
    c2const
        99
    c2const  
       36 天前
    不合适的两个人吃火锅,还不如一个人去吃火锅 :)
    既然不喜欢与人交流,要么尝试去改变,要么就自己生活就行了 :)

    最后,如果人在国内,还得小心 21 条 :)
    xiao8276
        100
    xiao8276  
       35 天前
    就是批瘾犯了呗。建议多去足疗水浴,里面能给你提供美好的情绪价值,但可千万别说你有一百个;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33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4:59 · PVG 12:59 · LAX 21:59 · JFK 00:5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