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hc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2
1  2  3  4  5  6  7  8  
@Mysdes

1.Bob 的快捷键是 OPT+S ,Frset 的我改成了 OPT+Shift+S 还是会有冲突。还有就是 Frset 的截图默认会识别窗口的吧,比如我开了 Chrome 和 Vscode ,截图时鼠标在 Vscode 会默认捕获整个 Vscode 窗口,这个功能在和 Bob 冲突之后被顶掉了,只有 Bob 能识别窗口,Frset 识别不到了。

2. 截图后的阴影我看到了,只截取部分时挺明显的,但是完整捕获窗口之后的阴影有点不太明显
截屏快捷键和 Bob 冲突了,改成 OPT+Shift+S 之后用快捷键截图会先触发 Bob 再触发 Frset 的,导致 Frset 截图的内容是 Bob 画出来的那个截图框+原本的内容。
截图之后选择贴屏置顶后,能不能给截图周围加一圈边框,刚开始用没反应过来哪个是我的截图
机革不太推荐,我就是机革,过热的时候容易把网卡驱动卡掉,轻则重新安装,重则这两天都只能用 wifi ,贴吧也有类似的事件。
榴莲蛋糕,鳗鱼饭
5 天前
回复了 0x114514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感觉求职和招聘市场非常割裂
我司也是闲出屁但是钱少的那种,和我一起来的俩一个干了半年觉得离家远没朋友走了,另一个干了一年觉得涨薪少走了。后面招人更是离谱,很多本市的觉得离得远不来,觉得实习期三月太长不来。这里的不来指的是不来线下面试,我们是线上电话面一轮,线下面一轮,很多第一轮过了第二轮都不愿意来的..可能真是钱太少了吧
9 天前
回复了 catyun88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开源项目出问题了 作者要不要背锅?
赚钱了作者要不要分成?
9 天前
回复了 shuiduoduo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27 如何保留数据降级 26
我以为 Public Beta 出了呢,这不是开发者测试版吗,有 BUG 不是很正常,而且升级之前有提示备份吧。
移动没找到,倒是电信有 5 元那个套餐 800MB 流量无通话
10 天前
回复了 shanhai00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到西安工作了,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吗
吉祥村,吉祥村,除了吉祥村之外博物馆,兵马俑,大唐不夜城,华山
15 天前
回复了 LittleOrangeCa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工智能或者半导体股票还能买吗
别人恐惧我疯狂
这人天天高强度发车,每次点进去刷几个都有他。我好像也上过,不过就待了半年没啥事。
23 天前
回复了 weicool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为什么老有人喜欢在厕所抽烟?
因为这俩个 byd 也知道二手烟那个味,所以不在自个房间抽
@nvyao #25 是不是小人我不知道,从你的回复来看你应该是不想赔租客钱的小人(被戳中还急了
25 天前
回复了 wcwcxiaob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比 whisper large v3 更准更强的
感觉 v3 不如 v2 ,尤其是处理日语方面
25 天前
回复了 bush911 创建的主题 旅行 说说你在海外旅行当中都遇到过哪些糗事。
在日本吃拉面,老板问我要不要咖喱,我寻思拉面我都吃不完还要咖喱?后面一想好像是问我要不大蒜 garlic..
5 月 31 日
回复了 foryou2023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推荐靠谱机场
找那个刚订阅了 100 家机场的测评🤣
claude 能直接写个 Python 脚本调吧
26.2 就有,我记得更早在 IOS18 的时候就有了。
我的提示词有点匮乏怎么办
4 月 27 日
回复了 Bologna 创建的主题 宠物 自从自己住之后两只猫居然也不闹毛病了
换粮了吗,我家猫之前一个月吐一次,吃完猫粮偶尔会一直吐,直到吐的剩黄水。换了粮没吐过了,毛球都没吐过,搞得我有点慌还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7:25 · PVG 15:25 · LAX 00:25 · JFK 03: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