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doyou  ›  全部回复第 12 页 / 共 31 页
回复总数  606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31  
2023 年 2 月 13 日
回复了 connectErro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在外地, ALL IN ONE 崩了,怎么办
技高人胆大啊,我可不敢在家里(不常居住)搞 AIO ,炸了被骂惨。
2023 年 2 月 3 日
回复了 akiraaky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看待延迟退休
@lhbc 哥你啥时候回来请大伙吃饭啊。
2023 年 2 月 3 日
回复了 Sanshi4396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啃老这件事
什么啃老?我赚钱就是给儿子老婆花的!!
2023 年 2 月 2 日
回复了 deletePeter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提前还房贷,有没有必要
我的 5.6 利率啊。有钱肯定提前还。
2023 年 2 月 2 日
回复了 zhangH25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见了女方爸妈,但不买房可能就要分开了
我还剩 29 年房贷。这都不是事,心态很重要。不要想这想那,只要人健康活着。一切都有机会。
但房市嘛,现在不是入手的好时机。你可以和女朋友解释一下:肯定会买,但现在不是上车好时机,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2023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dawnve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94 年今年 29 岁,遭遇困难,人生十字路口
不要买房!不要买房!不要买房!
100W 随便花,也不要买房。
虽然我已经上车了,但我还是得劝后来者,不要接我们的盘!!!
不会,过年不堵。大部份人都走了
可以,但建议插法是 13=24 ,所以可以试试 12 接 16G ,34 接 8G
2023 年 1 月 3 日
回复了 changnet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艰难的广州买房-买房篇
既然买了,就享受一下新房吧,你得想想,广州今年上车其实还好,2021 年底上车的那叫一个高位。
2022 年 12 月 29 日
回复了 senup 创建的主题 广州 元旦三天打算去广州玩,有什么好吃的店推荐么铁汁们
体育南路的牛杂煲(随便哪家都差不多)、西华路的各种店都不错、潮汕牛肉火锅的话就潮发(分店很多,都差不多,有追求就去长兴路店)。早茶就禄运茶居(第一间店也是体育南那边)、楼上有说的大鸽饭最好去江燕路总店。鱼生的话滨江路有个渔意如意(没有必要跑到顺德啦)。
一时想也想不了太多,这些都是市区的,方便出行。郊区和顺德就不介绍了。
2022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EmberYu 创建的主题 汽车 30w 以内有什么车推荐?
奥迪 A4 和宝马 3 系确实不错。上一点就雷克萨斯 ES ,下一点就丰田凯美瑞亚洲龙
2022 年 12 月 15 日
回复了 mm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申请公网 IP 的一点经验
广州你加啥都没用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3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07:59 · PVG 15:59 · LAX 00:59 · JFK 03: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