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用的是“山茶花控油”感觉没啥用,额头、上嘴唇尤其高发
还在用控油水乳,不过天热后用的很少了,只用水抹一抹,要不干到起皮
使用 ARKO 剃须皂棒和手动刀刮胡子,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ARKO 确实是最近一个月内才开始用的
还在用控油水乳,不过天热后用的很少了,只用水抹一抹,要不干到起皮
使用 ARKO 剃须皂棒和手动刀刮胡子,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ARKO 确实是最近一个月内才开始用的
1
EricSTG 16h 52m ago
多吃点西红柿?
|
3
v21984 16h 30m ago
用星星痘痘贴遮一下
|
4
fish2050 16h 28m ago
处男?
|
5
jadehare 16h 24m ago 控油没用,基因问题,最近直接上阿达帕林+白天防晒了。虽然不知道有用没但是推荐一下。有个什么中国啥啥痤疮指南可以看下。
|
6
Hyschtaxjh 16h 18m ago via iPhone
悶熱 濕度大
不要抽菸喝酒 |
7
dinjufen 16h 9m ago
脸部控油,少吃糖分大的,补充点维 b
|
8
hiccup00 16h 0m ago via Android
首先控油产品也不能让你不出油,而且多数会刺激皮肤,其次你长痘痘如果不是面部菌群失衡,大概率是睡眠和饮食问题导致的炎症痤疮,而且睡眠占大头
|
11
MimicOctopus 14h 50m ago via Android 我就是大油田,跟你分享一下。
首先最重要的其实是健康饮食+适量运动。 其次,洗面奶推荐丝塔芙三酸洁面,乳液使用贝德玛毛修控油乳 |
12
root71370 14h 48m ago via Android
从没用过洗面奶没长过痘,为啥要用洗面奶🤔
我清水洗脸然后 涂郁美净 持续好多年了 |
13
Bologna OP @MimicOctopus #11 get
|
15
287854442 14h 45m ago
直接去看看皮肤科,比啥都强的
|
17
tsfzl 14h 20m ago
试试控糖
|
18
fbu11 14h 14m ago
补充维生素 B 维生素 C ,控制辛辣、油腻食物摄入,平时可以使用硫磺皂洗脸,别用什么洗面奶
|
20
innocent245 14h 10m ago
我们差不多吧, 我是下巴长, 我问了 AI,然后就按照 ai 说的刷酸, 好了非常多. 早上洗完脸之后, 喷爽肤水, 然后点涂壬二酸, 涂抹的地方一天都不会油也不会变得严重. 第二天就好差不多了. 夜晚洗完脸点涂水杨酸, 这两个酸买 2%的就行了. 你可以参考下
|
21
innocent245 14h 9m ago
@innocent245 奥对了, 楼上说了补维生素, 我也一直在吃维 B, 然后我还买了葡萄糖酸锌口服液正在喝, 慢慢调理吧, 妈的总不能钱赚了形象还这么邋遢
|
23
Bologna OP @innocent245 #20 壬二酸用起来有烧灼感,我害怕用不好再把脸整坏了
|
24
8355 13h 56m ago
Gatsby 杰士派湿纸巾 去油的 中午擦一下就好了
|
25
br9852000 13h 54m ago
你这是内部问题,涂抹啥都没用啊。锻炼身体(跑步)、控制饮食。大剂量服用维生素 C 一天 2000mg (抗炎),试一个月。
|
26
BaiMiao 13h 53m ago
查一下血糖
|
27
freezebreze 13h 14m ago
停止使用洗面奶 让皮肤恢复调节 , 你洗的脸越干净皮肤越出油
|
28
sm1314 13h 13m ago
撸多了?
|
29
HUMILITY 13h 10m ago
直接去医院看,我前一个月下巴附近疯狂冒,去医院开了点药,好多了,现在只有一些痘印,去医院比摸啥都管用
|
30
bochose 13h 9m ago
直接上异维 A 酸,吃完以后变大干皮了
|
31
zgsi 13h 8m ago
用了 6,7 年妮维雅 祛痘抑痘 哪款 感觉还可以
尝试用过 妮维雅的 面霜 感觉更油了不舒服 就不用了 只是每天早晚洗脸 还有就是痘痘爆发的时候 还是得去医院见效快 |
32
leeyin98 12h 55m ago
我之前脸上和脖子也时不时冒几个痘,而且还是脓包/囊肿痘,摸着硬硬的,特别难消下去。
3 月中旬决心坚持吃 eva 酸试试,吃到现在脸上基本不长痘了也不咋出油,黑头也消差不多了,但脖子偶尔还会起个囊肿痘痘,就是嘴唇真的干,白天和睡前都得抹润唇膏(提前了解下副作用+检查)。 目前是早上用清水/芙丽芳丝洗脸、涂毕生之厚脸皮研爽肤水+厚脸皮乳/霜,晚上芙丽芳丝洗脸、涂毕生之研厚脸皮爽肤水+理肤泉 B5 面霜(时不时会用可复美次抛精华,一支分早晚两次用)。 |
34
Woolaman 12h 4m ago
阿达帕林+过氧苯甲酰,短的 1-3 天见效,长的 5-7 天必见效。先用药控制住,什么洗面奶都是辅助。
|
35
jixiafu 11h 39m ago
个人经验,异维 A 酸+机构里面去痘是最优解,不要用任何去痘的外用药,用点保湿的就行
|
37
qiaobeier 11h 28m ago
内分泌出了问题
|
38
wyattyhh 11h 22m ago via iPhone
我也是,就最近两周,我排除下来应该是熬夜导致的内分泌问题,先把作息调整好吧
|
39
loverorser 11h 14m ago via Android
异维 A 酸,唯一真神。副作用挺大,看你的决心了。
|
40
Bologna OP @loverorser #39 我查了一下,发现有点双刃剑了,先用一下过氧苯甲酰
|
41
clearlight002 10h 55m ago
手少碰臉,手碰臉前必須洗手
|
42
clearlight002 10h 54m ago
@clearlight002 可能是過了青春期吧,保持這個原則後 熬夜+吃辣連上都不會長痘..
|
44
alading11 2h 31m ago
越是油皮越不要用控油的洗面奶,尤其是所谓的妮维雅男士之类的。这些皂基洗面奶清洁能力强,但是会导致你的皮肤严重缺水,就会进一步加深皮肤出油以弥补脸上缺水状况,最后陷入恶性循环。我建议可以用纯氨基酸的洗面奶,皂基的这种偶尔用一次,用完后也要及时补充水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