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samohyes
V2EX  ›  生活

生活竟如此荒诞

  •  1
     
  •   samohyes · 2022-08-09 09:10:32 +08:00 · 1071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6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去年三月,我父母吵架离婚。然后他们催着我买房子,会把老家房子卖了给我还贷款。我感觉这是他们离婚前的顾虑,为了随他们愿我在他们看好房后没多想就买了。当时我有个女朋友,买之前我和她说这套我先买了,后面看两个人工作地点然后再两边一起出钱买套。她当时同意了,但是我买完后她跟我说我买房根本没考虑过她,然后和我提了分手。虽然后面分分合合,但是从那之后她性情大变,总是叫我花钱买东西证明自己的感情(一个月几千吧)。最后今年初还是分手了。

    昨天,我和她说当时父母闹离婚所以我急着买。她说其实并不介意对方父母离婚什么的,当时可以直说,她可能就不会像后来那样子(当然,可能是场面话,分手的时候她说让我买东西是为了如果分手了她手上还有点东西)。不过她也有了新的男友,不会再回头了。

    最戏剧的是,就在晚上,我爸妈又吵架了,说要离婚,在商量房子怎么分。昨晚失眠。现在情绪还相对比较平静,不知道是否是早就准备好接受这一切了。去年辞职创业,经历过分手,事业低谷困难期,父母吵架这些。突然有一瞬间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生活还得继续,慢慢变得更强吧。 没人愿意接受苦难,无奈而已,只能被迫变得更强了。

    第 1 条附言  ·  2022-09-10 11:16:36 +08:00
    和前女友的事情是这样的,因为先前发过部分有些人安慰我我很感谢,也有人说些风凉话调侃的。我说清楚为什么感觉很难受咯。

    第一是,分手的时候她叫我陪着她直到找到新的男朋友为止。我刚开始以为是假的,因为她说有人给她介绍了达摩院的程序员,她拒绝了。然后我叫她不要来找我,她说她会直接来我家敲门,所以我就同意了,以为她是很在意我还想留住我才这么说,对她我也确实狠不下心。 后来我才知道是真的,她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接触新人了。这件事让我现在无比难受。而最后让我彻底死心的是她说让我买很多奢侈品(大概大半年时间护肤品花了 1w ,加最后一个手链 1w 多)是为了分手她手里有点东西。

    第二是,先前有次找她聊天,这是我的问题,我分手了就该往前看。了解到她很快就找到了新的男朋友,她也承认了她真的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就开始接触了。她和我说她男朋友现在没钱给她花,因为她男朋友要买房子。还说什么的当时她每个月都让我花几千是她不好。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她事后显得自己很好故意这么说的。反正我挺难受的,因为在我买了房子后有段时间比较紧,加上我自己做项目要投钱,给她看了下我的卡里就十几万了,每个月还要花 3w 多固定支出,她不停和我吵要我买个手链 1w 多来证明我的感情。就让我觉得她对这个新人比我好很多。但是我觉得自己对她真的不能再好了,项目最忙的时候我依旧抽空陪她,学着做饭这些。

    第三是,买房子的时候在一起四个月,女朋友不在我的城市,但是说她父母在看房会给她买。所以我就说她家肯定会给她买在工作的那个区(当时她还没去那个地方上班,还有半年的试用期),那么如果她家不买结婚了两家出钱一起买套大的而且不会让她家多出钱的。我自己会先买一套,因为我家条件不错的,她知道的。后来买完了她觉得开车要 50 分钟说我没考虑过她就提分手了。不过后来求我复合了。但是商量的时候,她刚开始说两家一起出钱婚前买一套写她一个人的名字,我拒绝了。然后她又说那这样子我的房子必须卖了还一起买的房子的贷款。这让我觉得她非常自私,后来心里一直有疙瘩。

    第四,在一起有快乐的时间。虽然我一直是多付出的那方,她最初不怎么付出,后来我很不开心说了几次。她偶尔会来我这帮忙搞下卫生,或者学煎鸡蛋。当然,很肯定的是我精力上付出的比她多。后来她也会买些东西送我,虽然比叫我送的少很多。现在难过的是当时是不是应该给她机会让她慢慢变好。

    还有很多事情我都挺受伤害的,例如我有次过敏恶心想吐,叫她把热空调关下,她叫我一个人去卧室呆着。很多很多。但是我又忘记不了她哭的样子,觉得很心痛。哎,反正现在生活,工作都被影响了,找新的女生心里总感觉忘不了这个人吧。总是拿她去比较,觉得不找到外貌,性格上更好的很难接受别人了。就很难受。
    91 条回复    2022-08-11 12:09:47 +08:00
    datiewang
        1
    datiewang  
       2022-08-09 09:12:33 +08:00   ❤️ 55
    往好处想,结婚前看清对方的真面目,也免得日后遭罪了。
    HongJay
        2
    HongJay  
       2022-08-09 09:15:40 +08:00
    这么绿茶|
    fiypig
        3
    fiypig  
       2022-08-09 09:16:43 +08:00
    其实父母吵吵真的每天都发生在我身上,不用管他们,他们的事情自己处理吧
    你原女友 你买房说没考虑她, 可能是因为没加她名字?
    不过分了就过了,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向前看吧...
    meteor957
        4
    meteor957  
       2022-08-09 09:17:20 +08:00
    生活总是充满不如意
    linhua
        5
    linhua  
       2022-08-09 09:18:56 +08:00   ❤️ 14
    看楼主之前帖子,感觉这是编的故事
    nightnotlate
        6
    nightnotlate  
       2022-08-09 09:21:18 +08:00
    老实说 这几年过下来 我最大的感悟就是 生活永远比电影狗血
    zfy941
        7
    zfy941  
       2022-08-09 09:22:08 +08:00
    搬出去住吧
    Kitiho
        8
    Kitiho  
       2022-08-09 09:24:31 +08:00   ❤️ 1
    共勉共勉 世界上的人各有各的生活 这些事都是经历 不要停止进步 未来会好的
    dinghmcn
        9
    dinghmcn  
       2022-08-09 09:26:30 +08:00
    就我自己来说,父母的事少掺和,尊重他们自己的选择就好
    luck66
        10
    luck66  
       2022-08-09 09:28:15 +08:00   ❤️ 12
    让人花钱证明感情是渣女常用技巧。
    如果女方真想和你过日子,就不会乱花你钱,因为你的钱就是她的钱。
    samohyes
        11
    samohyes  
    OP
       2022-08-09 09:28:16 +08:00   ❤️ 1
    @linhua 这太伤人了
    samohyes
        12
    samohyes  
    OP
       2022-08-09 09:28:44 +08:00
    @zfy941 我自己买的房子,现在一个人住
    k3iao
        13
    k3iao  
       2022-08-09 09:30:02 +08:00 via Android
    首先你前女友离开你是好事。第二,你也别太听你父母的话。(如果房子的钱都是他们给的,他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你也别管。你自己出钱的就该自己做主)
    samohyes
        14
    samohyes  
    OP
       2022-08-09 09:30:22 +08:00
    @linhua 说实话,我也很希望是我编的,或者我在做梦才会这么戏剧性
    djoiwhud
        15
    djoiwhud  
       2022-08-09 09:31:23 +08:00 via Android
    @linhua

    编故事的概率不是很大。历史帖子能够自圆其说。
    dcsite
        16
    dcsite  
       2022-08-09 09:31:44 +08:00
    “买之前我和她说这套我先买了,后面看两个人工作地点然后再两边一起出钱买套”

    你确实根本没考虑过她
    samohyes
        17
    samohyes  
    OP
       2022-08-09 09:32:00 +08:00
    @k3iao 谢谢,现在这套房基本上是我自己出的钱,他们本来卖老家的房子帮我还贷款,但是去年房市不好没卖掉。就是在商量老家有几套房怎么分。
    iyuanze
        18
    iyuanze  
       2022-08-09 09:32:59 +08:00
    父母是父母自己是自己,离婚了也有亲情,别受干扰
    samohyes
        19
    samohyes  
    OP
       2022-08-09 09:33:34 +08:00
    @dcsite 我现在想起来的确是有更成熟的做法,当时乱了分寸。对方当时嗯嗯几句,我应该更主动让她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
    k3iao
        20
    k3iao  
       2022-08-09 09:34:50 +08:00 via Android
    @dcsite 那婚前财产你想怎么样。能怎么考虑我想请教一下
    fredli
        21
    fredli  
       2022-08-09 09:35:32 +08:00
    分的好,生活也会慢慢变好的
    bk201
        22
    bk201  
       2022-08-09 09:37:44 +08:00   ❤️ 2
    @dcsite po 主自己花个钱还用考虑女友?又不是婚姻关系。
    idealhs
        23
    idealhs  
       2022-08-09 09:40:11 +08:00
    女人不理解你就算了,她配不上你。
    bWluZw
        24
    bWluZw  
       2022-08-09 09:41:36 +08:00   ❤️ 1
    @nightnotlate #6 因为电影是讲逻辑的,而生活没有逻辑
    Bronya
        25
    Bronya  
       2022-08-09 09:47:34 +08:00   ❤️ 4
    以我我年来劝架来看,父母吵架不要管,一点都不要管,只要不动手随便砸吵,我该咋滴咋地。
    但是一但动手或者摔东西之类的就不能坐视不管了。
    至于女朋友方面,这女的品行估计也不怎么样,就想楼上说的真想和你过日子不会乱花你的钱,所以这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楼主还是向前看吧
    itcong
        26
    itcong  
       2022-08-09 09:50:22 +08:00
    这就是生活
    Tyuans
        27
    Tyuans  
       2022-08-09 09:51:18 +08:00
    频繁花钱就该跑了
    niboy
        28
    niboy  
       2022-08-09 10:00:26 +08:00
    父母是成年人,他们离婚是他们的事情。你婚前买房子,很正常,前女友不理解那就算了,不是一路人,应该庆幸还没结婚。
    bitmin
        29
    bitmin  
       2022-08-09 10:04:46 +08:00
    赚了,是我早分了,纠结什么。还是要多认识点女人,好女人坏女人都很多,多认识点才容易碰到更好的。

    父母离婚这个,要是我不会管也没资格管
    laoyur
        30
    laoyur  
       2022-08-09 10:11:58 +08:00
    不知道随便就指责人家是编故事的到底是怎么想的

    要编也得编个大的吧,单从这个帖子看,我想不出编了能有啥收益
    xsm1890
        31
    xsm1890  
       2022-08-09 10:17:04 +08:00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yxcoder
        32
    yxcoder  
       2022-08-09 10:23:10 +08:00
    等等,你父母离婚,为什么要商量房子怎么分,房子不是你的吗?
    stroh
        33
    stroh  
       2022-08-09 10:25:14 +08:00   ❤️ 3
    现代女性习惯捞一笔,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年轻人不敢结婚的缘故,有些人从出生就会演戏,可以一直演到你结婚,然后把你财产拆分一半后性情大变,毕竟人都是逐利的
    yxcoder
        34
    yxcoder  
       2022-08-09 10:26:20 +08:00
    @yxcoder

    仔细分析一下,其实关键问题就是分手了,父母离婚和你的房子没有半毛钱关系,就算离婚了,他们也是你的父母
    dilu
        35
    dilu  
       2022-08-09 10:28:11 +08:00   ❤️ 3
    xd 我跟你的情况有点类似

    由于四五线小城市前两年房价见涨,加上前任谈了三年一直不愿意结婚,家里就让我先在老家买房

    当时我比较单纯啥都没想,跟前任商量了一下,前任也同意了以后跟我回老家发展。

    买了房之后,前任又围绕房子问题跟我吵了好几架,期间分分合合的三四次吧,有一次她都到机场了我给追回来了。

    最终在去年 9 月分了

    虽然跟前任在一起的日子很快乐,但她并不是最终能跟我走完一生的人

    今年认识了现在的老婆,完全不在意我有没有房跟车,火速嫁给了我

    人生就是这样会有低谷期,熬过去就好了

    至于女人,一个不合适就下一个就好了

    永远可以相信爱情,但不要再天真的永远相信爱情了
    coderluan
        36
    coderluan  
       2022-08-09 10:52:53 +08:00   ❤️ 4
    "然后和我提了分手。"

    "总是叫我花钱买东西证明自己的感情(一个月几千吧)"

    "分手的时候她说让我买东西是为了如果分手了她手上还有点东西"

    虽然这是楼主前女友,但是我想直说:

    假设完全是按楼主说的(叠个甲),这就是个婊子。
    hemingcn
        37
    hemingcn  
       2022-08-09 10:57:35 +08:00 via Android
    叫我花钱买东西证明自己的感情" 主动说出来的?这也太可怕了吧,正常女人不会这样吧
    freeskysssss
        38
    freeskysssss  
       2022-08-09 11:25:01 +08:00
    早就应该分手了,还拖那么久。
    pein
        39
    pein  
       2022-08-09 11:49:49 +08:00   ❤️ 2
    别分啊,分了她出来害我们怎么办,再花点钱买个 GUCCI 包复合吧
    dxgfalcongbit
        40
    dxgfalcongbit  
       2022-08-09 11:50:08 +08:00 via Android
    好事啊,提前认清对方品质,总比结了婚再发现好,至于父母离婚那是他俩的事情。
    daimubai
        41
    daimubai  
       2022-08-09 11:52:48 +08:00
    一群猪如果飞上了天,那一定是另一群猪把它们拱上去的~
    Donahue
        42
    Donahue  
       2022-08-09 11:58:49 +08:00
    婊子无情
    zedchi
        43
    zedchi  
       2022-08-09 12:04:16 +08:00
    看到你有写到辞职创业,其实单身更适合你搞事业
    至于父母的事情,自信有能力调解可以尝试下
    真无能为力的话,没发生大事的情况下适当的保持些距离,给他们空间
    老家房子的话,让父母自行处理吧
    samohyes
        44
    samohyes  
    OP
       2022-08-09 12:41:15 +08:00
    @yxcoder 老家有几套房子。。
    samohyes
        45
    samohyes  
    OP
       2022-08-09 12:42:10 +08:00
    @dilu 感谢。希望也可以和你一样遇到真爱。
    xx3122
        46
    xx3122  
       2022-08-09 12:47:51 +08:00
    我父母也整体吵,随他们呗,过好自己就行了,反正外人解决不了。自己的感情更好处理了,我还是分晚了
    yumenawei
        47
    yumenawei  
       2022-08-09 13:29:38 +08:00
    生活本就如此。高高低低。
    抓住生活中的小确幸,让自己过的开心些。
    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日子还要继续过,日起又日落。
    yaphets666
        48
    yaphets666  
       2022-08-09 13:56:24 +08:00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出生在这样的家庭里命不好,就注定生活不会一帆风顺。离开家庭是获得新生的第一步。
    dcsite
        49
    dcsite  
       2022-08-09 14:03:48 +08:00
    @k3iao 你想的是婚前,实际上对方心里想的是婚后。OP 只有一份工资,婚后却要还两份房贷,其中一套产权却不属于自己。

    @bk201 如果只定义为女友,你这样考虑确实没问题。OP 女朋友分手也没问题,人家又没说要和你结婚是吧?



    其实这事情,相当于你朋友有个公司,邀请你来合伙,在你去之前,朋友把所有分红分了出去,并产生了巨额债务……
    arvinwangzj
        50
    arvinwangzj  
       2022-08-09 14:14:58 +08:00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挺住,加油~
    dog82
        51
    dog82  
       2022-08-09 14:16:41 +08:00
    可以理解,其实可以跟前女友说,结婚后房产证加上她名字的
    bk201
        52
    bk201  
       2022-08-09 14:17:51 +08:00
    @dcsite 不认可你说的。权利和义务肯定是对等的。如果结了婚,那么这个房子只要还贷,这个肯定是有产权在老婆身上的,如果实在是婚后不顺要离婚,这个房子是要按照婚后还贷分割给女方一部分的。而且如果男方的收入是大于女方的话,女方是占优的。我是不明白,这个所谓的不属于自己是什么意思。很多时候一些女性不想承担义务,只想分担权利。有时会觉得如果分手了,不拿点什么补贴自己,总是亏了,自己物化自己。
    majiaxxyy
        53
    majiaxxyy  
       2022-08-09 14:45:30 +08:00
    一起在生活中成长。
    zw1one
        54
    zw1one  
       2022-08-09 14:45:59 +08:00
    看完其实这是两件事
    一是你父母离婚要给你买房
    二是你女朋友要分手找借口吵架而已,新男友不会找那么快的,都是备胎转正。
    xytest
        55
    xytest  
       2022-08-09 14:51:39 +08:00
    分手后,对方单身的时间,就是对这段感情的评价
    ZeroDu
        56
    ZeroDu  
       2022-08-09 15:38:28 +08:00
    @xytest 赞成
    jamme
        57
    jamme  
       2022-08-09 15:38:47 +08:00 via iPhone
    “分手的时候她说让我买东西是为了如果分手了她手上还有点东西”

    绿茶婊?
    caqiko
        58
    caqiko  
       2022-08-09 15:56:31 +08:00   ❤️ 5
    女友是不是小红书、微博、豆瓣的重度用户?
    newSimpleLife
        59
    newSimpleLife  
       2022-08-09 15:58:02 +08:00
    这种女的 分了是好事啊 早分好
    samohyes
        60
    samohyes  
    OP
       2022-08-09 16:09:46 +08:00
    @caqiko 是的。。。什么护肤品,首饰都是小红书上找的。。。
    sunulin
        61
    sunulin  
       2022-08-09 16:10:40 +08:00
    @caqiko !@!!!!
    MagicHen
        62
    MagicHen  
       2022-08-09 16:11:11 +08:00
    @linhua 越看越像,遍上瘾了属于是。
    RheatiN
        63
    RheatiN  
       2022-08-09 16:35:22 +08:00
    父母也有父母自己的生活啦,看开点,没有人会是别人的附属品,你不是他们的,他们也不是你的,尊重他们的选择
    aviator
        64
    aviator  
       2022-08-09 16:40:25 +08:00
    @pein 虾仁猪心了属于是
    freevioce
        65
    freevioce  
       2022-08-09 16:47:25 +08:00
    遇到大事的时候,最好引导对方说出最真实的感受,否则以后可能是个心结
    azhangbing
        66
    azhangbing  
       2022-08-09 17:21:34 +08:00
    明明是女生自己非常在意还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 真爱应该不在乎房子名字写谁的吧
    wupher
        67
    wupher  
       2022-08-09 19:36:09 +08:00
    这些东西都不是你能控制的,看开点吧。

    至少比买了房,结了婚,双方又感情破裂了强。
    ScepterZ
        68
    ScepterZ  
       2022-08-09 19:39:27 +08:00
    父母要离婚是挺大的事情,你向她隐瞒想必也是编了不少假话,不知道全部实情很难说她到底怎么想的,毕竟这么大的事她只知道一部分情况
    buxudashi
        69
    buxudashi  
       2022-08-09 19:41:03 +08:00
    你父母吵架的底气是因为你。不信你吼一个,随便不理哪个,哪个就没底气提离婚。

    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你干脆逆反一点。做让他们觉得出格的事。然后他们就把精力合起来对付你了。
    samohyes
        70
    samohyes  
    OP
       2022-08-09 19:42:12 +08:00
    @ScepterZ 这倒没有,当时他们就吵了一天。后面忙着买房,对方当时也还没来我的城市上班只是周末见面。所以也没说啥谎。。
    buxudashi
        71
    buxudashi  
       2022-08-09 19:44:31 +08:00
    你把财产全收回来。然后赶他们出去。

    他们流落在外一下。体会下没家的感觉先。你先表现的不孝。这样是搞好关系的最佳方案。或者假装欠钱几百万。把房全处理了。给他们一个欠款的假想。更是给他们一个寄托。生活无常。好好的日子不过,那就你主动些,让他们过段不那么美好的生活。反正 财产没损失。就只是对付他们吵架而已。狠下心做中间人调停。
    ScepterZ
        72
    ScepterZ  
       2022-08-09 19:45:18 +08:00
    @samohyes 确实不能叫说谎,不过反正是隐瞒了一部分事情,在她的视角,你突然就要自己买房,确实很搞不懂原因,不过你既然选择保密,估计感情也是还没到一定程度,放宽心吧
    qeqv
        73
    qeqv  
       2022-08-09 20:06:41 +08:00
    所以你是相亲了半年之后觉得还是旧情人好于是后悔了回头但是发现她已经有新生活了之后破防了然后跑来论坛求安慰
    samohyes
        74
    samohyes  
    OP
       2022-08-09 20:06:49 +08:00
    @buxudashi 我其实是随他们想怎么办怎么办,我老爸出过轨,我老妈情绪不稳定,我是感觉他们这么凑合也不幸福。。。他们想咋样咋样反正,因为我买房子基本上没要他们钱,经济上我是没啥问题。老家的房子有几套,他们分分也不至于生活很差。觉着他们开心就好,哎。
    samohyes
        75
    samohyes  
    OP
       2022-08-09 20:07:43 +08:00
    @qeqv 倒没有觉得她好,只是单纯对当时的事情有些遗憾而已。
    buxudashi
        76
    buxudashi  
       2022-08-09 20:09:18 +08:00
    @samohyes 你先搞清楚你的定位。

    父母离婚,你要面对的下一步就是后爸后妈,再进一步更加荒唐的就是你要有弟弟妹妹也不是不可能。
    总之所有事情都不是你想的他们想怎么办就怎么办。你这不当主心骨,那会被生活狠狠的打。
    samohyes
        77
    samohyes  
    OP
       2022-08-09 20:46:56 +08:00
    @buxudashi 这我想过了。。。他们离婚的第一条件是把老家房子都转到我名下。有弟弟妹妹的话我以后就给点钱让他们养?过年可能麻烦点,得跑两家。有后爸后妈,我就尽量不回老家了。。
    chenyu8674
        78
    chenyu8674  
       2022-08-09 23:50:39 +08:00
    “从那之后她性情大变,总是叫我花钱买东西证明自己的感情”

    这不叫性情大变,这叫暴露本性,只不过之前没找到借口而已
    TimeRain
        79
    TimeRain  
       2022-08-09 23:56:41 +08:00 via Android
    楼主分的对,前女友这种人感觉很垃圾,楼主努力向钱和向前看吧,唯有自己变强大才是真谛呀
    shalk
        80
    shalk  
       2022-08-10 00:49:41 +08:00
    说到前女友。“性情大变”,“让我花钱”,"场面话” ?
    shalk
        81
    shalk  
       2022-08-10 00:50:29 +08:00
    如果真的,你的事情就自己处理,管她 P 事
    lifeintools
        82
    lifeintools  
       2022-08-10 08:25:18 +08:00
    她可真是事事为自己打算
    undefine2020
        83
    undefine2020  
       2022-08-10 08:47:21 +08:00
    我比你的人生经历惨多了都还在努力向前走,不知道我能否解决你的精神内耗:) 加油
    component
        84
    component  
       2022-08-10 11:09:58 +08:00
    你前女友被微博豆瓣小红书洗脑了
    samohyes
        85
    samohyes  
    OP
       2022-08-10 13:04:00 +08:00
    @undefine2020 哎,不能觉得有人比自己惨就好过吧。。。这思想不大对?。。
    undefine2020
        86
    undefine2020  
       2022-08-10 13:35:55 +08:00
    @samohyes 哈哈有些人是这样的。只要你觉得今天的你比昨天更好就行了
    LeeeeeeezQ
        87
    LeeeeeeezQ  
       2022-08-10 15:11:06 +08:00 via iPhone
    @fiypig 女朋友本来就加不了名字吧,怎么也得结婚才能加的上啊
    k3iao
        88
    k3iao  
       2022-08-11 09:41:30 +08:00 via Android
    @dcsite 麻烦看看第一次的留言,你说 po 主没考虑人家,这个没考虑就不会说婚后在根据地点再买一套了,另外婚前财产,我说的是婚前,哪怕你这一秒没和领证,我买了房子也和你无关,不然能怎么样,法律就是这么定义的,就算婚后你要一起还贷,就算离婚那也少不了你那份懂吗
    dcsite
        89
    dcsite  
       2022-08-11 11:04:44 +08:00
    @k3iao 没结婚之前,两个人当然是自由的。所以谁也不要抱怨谁,我个人比较欣赏 OP 女友的选择;明明可以写双方名字,共同还贷,却选择这种最低级的方式去处理……

    情商低的人其实不配拥有爱,更不配结婚。当然也可以让法律给你分一个女朋友 :)
    k3iao
        90
    k3iao  
       2022-08-11 11:46:53 +08:00 via Android
    @dcsite 你看,你又扯到个人做法了。每个人做法肯定按自己想法,你要婚前共同还贷这是你的做法。但是我们明明讨论着楼主的想法,他的做法就是不考虑他前女友的感受了?
    samohyes
        91
    samohyes  
    OP
       2022-08-11 12:09:47 +08:00
    @dcsite 说我不配拥有爱就有点过分了吧。。。我当时和她说我先买套,结了婚两家一起出首付买套她答应了呀。她要是说这套我自己买的直接给她买在工作地那个区附近,或者我跟她说我看了某某小区的时候她直接说出心里想法,我肯定会考虑的呀,主要关键是她当时还在另外一个城市,也没去那上班,试用期都没开始。。。买完了看了下我的房子开车到她上班地点 50 分钟就提分手了。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101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9:30 · PVG 03:30 · LAX 11:30 · JFK 14:3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