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ruzz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67 页
回复总数  1328
1  2  3  4  5  6  7  8  9  10 ... 67  
15 天前
回复了 409164 创建的主题 iOS 已严肃升级 IOS27 开发者版本
没索引完都比 26 流畅几个数量级了。在 26 的就别守着了。26 是最垃圾的一代系统。17pm 都掉帧
我也干了十几年了,技术经验是最不值钱的。
把代理软件关了,走 tun 的有虚拟网卡,他不认
手机微信不是可以退出电脑微信,自己退出一下很麻烦?
手机厂商给应用商兜底,这魔幻现实主义也就在咱们这了。
19 天前
回复了 buzzi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gv 有朋友来相互发消息保号的吗
啊?这玩意会被回收?我有俩账号一个 21 年花了 10 刀买的,另一个好些年申请的了,从来没打过电话,发过短信一直能用
https://i.imgur.com/vFQ1p84.png
https://i.imgur.com/rSvY9iE.png
我给我媳妇买的星愿,刚出那会,410km 的全下来 8w 。现在 7w 差不多,我的建议,能接受二手买二手去。两到三年的 10w 左右的电车,现在也就 4-5w 。你再开两年也能卖 3w 。你买个他,开 2-3 年也剩 3w 了。
19 天前
回复了 xxxaadsdss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被裁了
羡慕,我这还盼着拿大礼包呢,过来跟我说 n+1 我立马走。
别猜了,跟骑墙派一个道理,非得找边界在哪,我机场 ip 万人骑,还经常不挂代理访问网页,土耳其礼品卡开的 plus 。也没被封,所以这玩意不纯靠脸么,封不封人家说了算。
看看洗面奶牙膏,可能过敏。
19 天前
回复了 mode17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相信有阿飘吗?
我不信,有亲戚家里开火葬场的,我都看过怎么火化,后边有个大钩子直接开膛,现在设备都好了,可能不用开膛也烧的透了,所以我对这玩意早就免疫了。人死了真就啥都没了,都是活着的人自己想的。
19 天前
回复了 pushforce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一天三款新车?
之前嘲笑大众产品都是换壳,国产的这发布速度换壳都换不过来吧,也就换换颜色了。
现在中转机场不一定哪个运营商的线路有问题,比如花云,之前北京移动基本不可用,我又去办了个电信卡,办完了移动好了,电信又不行了,但是我移动卡都注销了。没气死我
19 天前
回复了 suckinbottl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纯吐槽公司技术团队现状
上班第一件事,找大腿,第二件事学会当笑面虎,第三件事学会审时度势。你是一件没不干,你不难受谁难受。
我媳妇就在番茄写小说,他自己搭架子,gpt 写细节。签约了好像是几十块钱一千字吧。有一本他写了 70w 。赚了一台 mbp 。
20 天前
回复了 4X4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完了,有点儿种草 CASIO G-SHOCK DW-H5600.
我认为智能手表不管做啥功能,续航才是硬性条件,之前有个 aw s 几忘了,一天充一次,我想检测睡眠,晚上还得充电。闹麻了,还不如买个手环呢,一周充一次。现在 aw 还是一天一充么?
20 天前
回复了 milal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最近 2 年一直在维权遇到一件下作的事
你给我手机号我都能给你扒的底掉,别说姥爷们了,查你不是轻松松。
20 天前
回复了 ShowYourPrompt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断掉牛奶后感觉免疫力变强了
从来不喝牛奶,小时候因为三鹿喝伤了,家里有个亲戚几百头奶牛没人要,一天给一个 5l 桶的牛奶,喝的我后来都漾奶,前段时间媳妇买了一堆牛奶,我喝了一瓶,喝完就窜,还乳糖不耐受了。
我只吃和合谷和南城香
1  2  3  4  5  6  7  8  9  10 ... 6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18:48 · PVG 02:48 · LAX 11:48 · JFK 14: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