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LaTero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57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xd880616 youtube 天天静默删歌,它给我推荐的社区歌单 2/3 都是感叹号,笑死
@litmxs inotify ,不过很久以前折腾的时候发现有的内核会阉割掉。
2023-01-06 15:03:54 +08:00
回复了 neochen1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伙们看书会做笔记吗?或者说是否需要记笔记?
不记,就硬背
2022-12-28 10:19:54 +08:00
回复了 tool2d 创建的主题 C++ 在字符串性能上,传统 C++库被游戏业打的鼻青脸肿。
“一个写游戏的作者”,说得好像是一个人自己放假没事随便搞的一样,这明明是英伟达一堆雇员画了很长时间专门为图形领域优化的(主要体现在:字符串短,很多时候是从字符串字面量初始化来的,最常用的操作是连接两个字符串)。长字符串这个库和 libstdc++是持平的,而且因为比较 hacky (识别字符串字面量的方法)不可能放进标准库。
2022-12-22 12:39:49 +08:00
回复了 proxychain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yml 这种缩进语法好烦...
@adoal 说明绝大部分用缩进的都流行不起来。
2022-12-20 18:26:45 +08:00
回复了 leeggc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最近天气冷,想在被窝里用 iPad 看动漫,却没有 APP 可用
在线盗版质量基本都不好,而且也没法上 app store 吧?嫌本地下载麻烦可以小鸡上下,aria2 app 挺好用的,下中文字幕的基本没人管。现在日本流媒体也慢慢起来了,竞争激烈价格也挺便宜的,还有有些比 tv 更得快。当然字幕就莫得了。
2022-12-19 22:45:04 +08:00
回复了 chinesehuazhou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为什么如此设计?
要搞前缀那最好就搞成 julia 那样,现在这样真的有点不伦不类。(而且几乎所有函数都是 data-driven 的 julia 还能比 python 快个几十倍)

@junkun Python 用的不多,但我用 GDScript 的时候真的被缩进语法烦死了。现在我都尽可能避免用缩进语法的语言写比较大的项目。
2022-12-16 09:16:00 +08:00
回复了 Amox 创建的主题 机器学习 很多画手都开始抵制 AI 绘画
机器学习不可解释,我做一个 AI ,它的功能是从数据集完全复制一幅画,它算抄袭吗?但我也不知道它怎么复制的啊,就是一堆矩阵而已。
2022-12-07 17:31:13 +08:00
回复了 xu33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未来如果收费,估计大概多少
参考 NovelAI 的价格? GPT 已经商业化两三年了吧。不过不建议跑在 OpenAI 服务器上的东西,我第一次听说 GPT 就是 OpenAI 逼迫 AIDungeon 人工审查用户文本,导致 AIDungeon 用户大量外流火了一把。等段时间应该会有客户端加密的提供商吧。
2022-12-06 10:22:40 +08:00
回复了 yzbythesea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搞得我现在一点儿也不想看到长回复
是的。以前在 v2 看到长回答都觉得是质量比较高的,最近看到一堆 gpt 的废话小编体,读完唯一的体会就是又浪费了时间,和 YouTube 上很多为了能达到盈利时长,硬凑时间导致信息密度极低的“science”视频一样。
2022-12-05 11:47:59 +08:00
回复了 fpur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游戏开发外行请教一个游戏编程相关的问题
component oriented ,unity 在引入 ecs 之前就是这样的了,相比面向对象的继承更灵活、可拓展、coupling 也少,便于它做平台卖资源。ecs 主要还是为了性能。更进一步就是 data oriented ,也就是 unity DOTS 里的 DO 。ecs 是 data oriented design 的一种。
以前用 rime 折腾过双拼,但是中文输入需求越来越少,现在只要能打字就行了。
2022-11-28 17:42:07 +08:00
回复了 nnegi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数学是上的凹图像可能和你想像的不太一样
另外你去看美国人的书的话会发现很多符号不一样,如排列组合,国内用苏联这一套的多。
2022-11-28 17:39:53 +08:00
回复了 nnegi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数学是上的凹图像可能和你想像的不太一样
这个和你用左手系还是右手系一样,没有统一的标准。有的教材会用向上凹之类的说法避免混淆。
2022-11-27 16:58:56 +08:00
回复了 LaTero 创建的主题 C++ 各位对 cppfront 怎么看?
@agagega 确实,我看 core guidelines 的时候就在想,很多守则本就应该让编译器来检查
2022-11-26 14:16:18 +08:00
回复了 maqingxi 创建的主题 Mastodon 今天注册了 mastodon 账号
@chloerei 我没有使用的打算,所以并没有深入研究。看到网上的讨论,如果不按 mastodon.social 的规则来,就不能和其他直接或间接连接到 mastodon.social 的服务器。就像假如某个 Email 服务器不过滤掉对谷歌不利的邮件就不能和 Gmail 相互连接,也不能与其他和 Gmail 互相收发的服务器(绝大多数)连接一样。
https://news.ycombinator.com/item?id=28495086 这边是我看到的一点讨论。不过再次声明,我没有使用的打算,所以并没有深入研究,可能有错误信息,如果有想使用的人读到我这条评论,请自己也查证一些。
2022-11-26 12:54:57 +08:00
回复了 maqingxi 创建的主题 Mastodon 今天注册了 mastodon 账号
@chloerei 我刚才去简单地查了一下,如果不遵循 mastodon.social 的审查规则,并要求接入自己的其他服务器也遵循同样的规则,就不能接入。而如果不接入 mastodon.social ,为什么要用 mastodon ?不如直接同样用 activity pub 协议的 Pleroma 。更不用说 mastodon 有 hardcode 进代码的审查,真的是把审查写进 DNA 的平台。(另外很好笑的是推特上很多人呼吁转 mastodon 都是说因为马斯克一人拥有推特,推特的言论自由会受到损伤。)
2022-11-26 08:58:57 +08:00
回复了 maqingxi 创建的主题 Mastodon 今天注册了 mastodon 账号
推特和 mastodon 都没用过,但看 TechLinked 这东西的审查不是比马斯克收购前的推特还严得多?说是“去中心化”,任何一个服务器的 mod 都可以永封整个账号,甚至其他 server 也用不了。只有极端讨厌言论自由的 woke 才喜欢这种平台吧。
2022-11-23 19:37:56 +08:00
回复了 xzg199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佬们来分享下你觉得很受益匪浅的书籍吧
SICP ,强烈推荐,mit 官网可以免费下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00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23:02 · PVG 07:02 · LAX 15:02 · JFK 18:0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